清凉油

投票攻略地址!送镇魂出道!!

花乔浅浅:

 戳这里,获得快速投票通道!!!


【戳戳戳!!!!】




我也不想多说啥了,就问几个问题:


因为《镇魂》,被圈粉的有多少人?!


看了《镇魂》,喜欢沈巍、赵云澜或者都喜欢的,多少人?!


试问,C位出道在魔都双子塔的粉丝/影迷,除了“镇魂女孩”,还有谁?!!!


所以,还用问投哪个剧么???




——❤1,投票地址:


#电视剧大赏#(戳这里)





***投票时间:


11.27~12.27日




***投票规则:


💪每人每天10票,点击“剧赞”按钮;


💪请间隔至少2分钟点击一次,否则会被吞票!


💪成功投票后,微博会自动发送投票微博,请不要删除!算数据的!


附图官方说明:





↑ 若有变动,请关注投票官博消息:@微博电视剧








——❤2,彩虹屁吹起来!




虽然说彩虹屁是12.3日开始,但是!!!


☀️☀️划重点:彩虹屁有格式要求,必须提及镇魂和两位主演以及活动话题,那么彩虹屁其实也就等于“热度”,我不混饭圈不懂这些,但我知道的是:


☀️彩虹屁不怕多!!!☀️







❤❤❤欢迎过来抄作业!!!


浅哥决定,从今天中午12点起,会在我的微博放出彩虹屁文案,大家可以去直接抄答案!


不用粉我,我这微博就是追星小号;


但是假如有空,一定要记得投票投票投票!!


有空的时候,记得来抄彩虹屁给镇魂和两位演员增加热度鸭!!!


微博地址:花乔浅浅(戳)




让我们爱的两位优秀的演员获奖!


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选择更好的剧本,演出更好的角色!!!


7月《镇魂》送我们C位出道!


11月我们送《镇魂》C位出道!!!


冲鸭!!!👍👍👍



评论

热度(4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