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油

【盘点】盘点一下我吃的cp圈里的神仙太太

一颗药丸a:

*占tag致歉!


*不知道有没有你们pick的老师,但是她们每一个的文都超级棒!!






@妖娆的猪肘子


首先是我女神!!她写的每一篇盾铁都可以让我跪下叫爹!!真的太好吃了!!强烈推荐,是每一个磕糖的盾铁党的选择,她绝对不会发刀,文风超级甜,我太爱了!!她的每一篇盾铁我都强烈推荐!





@霸王龙本人


霸霸!!她的生贤巍澜永远都是我的意难平!超级可爱,文风温暖到爆,巍澜的文甜到让我哭泣,我永远爱她!我我我强烈推荐她巍澜的那篇澜澜变猫的!太可爱了!她最近入坑藕饼啦,疯狂推荐!





@麻辣不加烫


这个女人的文超级好看!!每次都可以让我在床上笑到吐,强烈推荐巍澜的千年粽子系列,只是非常难等,这位兄弟是个坑王!9102年了我还在等你更新!她的藕饼也超级好磕!





@火锅里的沸腾


康康她!!她的巍澜的各种小剧场真的是太好看了!!我疯狂打call,笑不吐你尽管来找我!强烈推荐!!





@偶尔码点字


她的巍澜真的超好吃!!!强烈推荐红豆那篇!!我是又哭又笑看完的,我我我疯狂打call,文风超级棒!





@九葫芦


依然是吃盾铁的不二之选!!她翻译的盾铁文真的太好看了!喜欢的小天使们真的强烈推荐!





@苞谷Kongu


太太的玉碧和巍澜都超级好看!!真的是神仙!!!吃玉碧的小天使们康康她!!她是光!





@赤眠眠


她写的玉碧真的超级好看!!我当时真的太爱了她的文风!!现在还会看她的玉碧!强烈推荐!





  @雨醉青蔷


神仙下凡!!我太爱了这个文风!超级温柔,写的巍澜是真的百看不厌,超级推荐!





@白糖禁止食用


她是神仙!!是神仙下凡啊啊啊啊!!!强烈推荐她的巍澜和原创的暴躁室友系列!!每次看完她的文我全程都是姨母笑啊啊啊啊!!





@猹猹籽


她的ggad超级好看!!太爱了真的!!画得超级好!神仙下凡!!





@柳达是溜达


康康她!!是神仙啊啊啊啊!!文超级棒!我太爱了!!我死了她的ggad的文!!上次和她一起参加了ggad的活动就超级喜欢了!相见恨晚!!





@千风彡


这位可是秋名山车神!!ggad的车都超级好磕!!我上头了!!






@長幺


她是神仙!!盾铁好吃巍澜好吃!!我太爱了!!超级可爱,文风很唯美,写的真的超级戳人心,疯狂打call!!











最后我真的为各位老师疯狂打call!!可能不全,但是她们真的超级好!疯狂pick!!

评论

热度(3505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